close
趁著年假,回到台中探望一下同學,順便到東海大學附近逛逛,聚個餐。
其實東海也不是沒去過,不過已經是好幾年前的回憶了,
還記得那時社團還帶我們去那邊認識一些藥用野花野草,當然現在已經不復記憶,
帶頭的人綽號更鮮,叫阿米巴原蟲(不要問我,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今天的天氣很好,一掃前幾天陰雨綿綿惱人的意興闌跚,
原本就美麗的東海,沐浴於陽光之中,我們散起步來更加的輕鬆愉快。
午餐選在一間很有特色的店--Moon Cat!
站在店外還沒進去,就可以聽到他們的店貓在展示屋中咪嗚咪嗚地叫,
而且不停地走來走去,一副就是想叫人把他們放出去玩的樣子。
走進店裡,其內的佈置很有特色,海藍色系的背景,柔和的燈光加上舒緩的爵士樂,
一進去就覺得是一個可以放鬆心情的好地方。
店內到處都可以看到有貓咪圖案的各種飾品、杯子、衣服、桌椅,感覺起來還蠻用心的。
此外,聽朋友説在這裡吃飯可以叫他們的店貓來坐檯,真令我興奮不已,
不過很可惜,今天是週末,上述的服務只有非週末的下午3-5時才有><。
食物則是普普通通(可能是因為我不專心吃飯吧,一直再幫貓咪照相),
價錢也還算合理,我點了一客雞丁焗烤飯,其他朋友則是番茄海鮮麵及沙茶火鍋,
(其實我很納悶,因為今天的天氣一點都不適合吃火鍋XD...)
整體來說感覺還算不錯,沒來過的同學有空可以來嚐試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