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們的腎臟科主任有在林口長庚技術學院兼職當教師,
今天因為有事調不開,但他以往的御用代課住院醫師也無法前往,
所以就換我就臨陣上場啦!
不過主任上的課程是病理學,對我來說年代實在是有一點久遠了,
有些病理的圖片也不知道該如何講解,還好授課的對象是大四的護生,
所以勉強還是應付得過去。(謎之聲:應付?你這誤人子弟的傢伙><)
只是面對這麼多的年輕美眉我實在是沒有啥經驗,全程怯場到結束Orz...
據說我那同僚代了兩次課就有不少同學的facebook,真是太強了@@
不愧是把妹...喔,是代課的的第一把交椅XD
雖然也有美眉跟我要簽名,但那單純只是學藝股長的例行任務,
要請上課的講師簽到罷了XD (不過聽人家稱呼我老師感覺還是怪彆扭的><)
而且一開始我還搞錯上課地點,在長庚大學問了老半天,
就是找不到要上課的教室,還殺到人家的教務處去求援,
最後經人提醒才恍然大悟我要去的是技術學院不是大學部,真糗><!
 
這很像也是我第一次造訪長庚大學,雖然造景不似台大綠意盎然的校園這麼優美,
但那邊有個人工湖非常有趣,裡面的鵝跟鴨子非常活潑,

跟池中的錦鯉一樣,看到有人靠近就會趕緊從遠處巴巴地遊過來,
不停地在湖面上呱呱叫,來回游動,昂首期盼遊客餵食,

甚至還有隻不太怕人的鵝會爬上岸來,露出無辜的眼神一直跟著你,
有沒有很無辜?
本來是不想破費買飼料的,但是這隻為吃勇闖天涯的鵝實在是太可愛了XD
最後我還是忍不住買了一盒十元的飼料,剛開始想把飼料放在手上餵牠,
(雖然心中有點害怕,因為印象中鵝好像是蠻兇悍的家禽類???)
但是被牠黏答答的鳥嘴啄了幾下之後,雖然不痛,不過覺得有點噁心,
所以還是將飼料扔在地下餵食,再趁機偷摸牠柔軟細長的頸子(謎之聲:你這人有病!)
牠雖然膽大,但是被人撫摸之時還是不停地在顫抖著,令人更加愛憐...
(謎之聲:我確定你這人有病!)
餵完鵝後,看天色尚早,就順便繞到附近的"台塑企業文物館"逛逛,
.
這棟圓形的建築物總共有七層可供遊人參觀,每一層的主題不盡相同,
不過我對台塑的事業版圖沒啥多大的興趣,原本就只是為了打發時間,
所以只逛了地下一樓奇木區後便離開了。

.
算是滿有趣的一個經驗,不論是代課或著是餵鵝^^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