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因為某種陰錯陽差又殺到台中去上一個晚上的課Orz...
因為不是自己的地盤,沒有私用交通工具,
所以晚上六點的課,我下午四點就到了(因為當天沒ED班XD)
到了台中火車站,發現第二月台多了好幾個造型特殊的休息座椅!
下面這張靠背是人的衣服,椅腳還有穿鞋子喔!

還有這種木頭造型的休息椅,很獨特

這是小學生的作品!不過這是休息椅嗎@@?

雖然上課的agenda上面有飯店的名字以及地址,
但沒有交通工具也只好晃啊晃地,花了四十分鐘左右坐公車抵達,
(萬分感謝火車站旅遊諮詢服務處的小姐耐心指引公車路線,感恩^^)
因為上課時間還沒到,也不好意思先進去這種豪華飯店,所以先在外拍照
裕元花園酒店
.
等時間差不多了,才走進富麗堂皇的lobby,不過由於受過韓國五日遊的洗禮,
這種程度的豪華裝潢已經嚇不倒我了,哇哈哈哈~~~(得意貌XD)

飯店的菜色頗為普通就不多加介紹了...
(其實是因為人家在台上講課,你總不好意思拿相機在那邊拍來拍去吧XD)
課程結束後大約九點,本來想坐朝馬站的國光號回中壢,
不過NTUH的老師拜託業代帶我搭高鐵回去比較快(充分感受師恩浩蕩啊XD)
所以我就莫名其妙地搭上我人生的第一班高鐵了XD
我的第一張高鐵票
像航廈的高鐵站
內部像較寬敞的自強號

高鐵的速度真的挺快的,只花了大約四十分鐘就到桃園站了,
但是坐接駁車又花了將近半小時的時間(因為桃園站離中壢實在有點距離...)
算一算也跟自強號的時間差不多,不過價錢差了兩倍之多啊@@
到底哪個划算,只能說見仁見智囉^^
不過我的第一趟高鐵行,竟然是在這麼奇妙的時間,實在是我始料所未及啊XD

終於"快"到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