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初二時跟家人一起回母親大人的娘家,順便練習自己的開車技術
自從考到駕照之後,實際上路的經驗實在是少得可憐><
一路從桃園經過雪隧塞了一小段路,雖然自己怕怕的,
不過我更佩服我的家人,他們竟敢當我這種生手的乘客XD
 
順利且平安(大誤XD)地抵達宜蘭,接受舅舅招待的午餐後,
我們便驅車前往前年年底開幕的宜蘭金車酒廠
釀的葛瑪蘭威士忌去年還在英國的盲測比賽還得過名
(聽起來很像很威的樣子@@,不過我不太喝酒,所以感覺不太出來XD)
這棟歐風的豪華洋房就是酒莊的展覽會議廳,
裡面有許多會議廳展覽不同的內容,
內部也是相當雍容氣派
我們在裡面先聽影片簡介,不過開車的我實在是太累了,所以就...><
一覺醒來,影片也結束了,我們跟著人潮來到了酒堡(其實就是釀酒工廠),
英文很詭異??
一般的參觀路線會先到二樓參觀裡面的釀酒機械介紹及一些海報展覽,
.
.
超大海報
橡木酒桶內傳來陣陣酒香
之後再下到一樓有品酒區以及禮品區,據說可以提供遊客免費品酒,
不過品酒區排隊等著免費喝酒的人實在是太多了=.=
所以我們在禮品區逛了一圈就回去了,
禮品區裡面的酒包裝得都非常精美,整體給人的質感相當高貴精緻,

從外觀看起來還真有點令人愛不釋手,要不是我不喝酒,還真想帶個一瓶回家
(當然價格也是一個遏阻我,讓我下不了手的原因之一,為何這個乙醇這麼貴啊...><)
我想若來此的旅人是喜愛品酒之士的話(不是酗酒的死酒鬼喔...),應該會駐足流連不忍離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